ocoop

晚安

打工小灵历险记【洋灵】

高中生兼职小灵x18线歌手洋 土味沙雕文


超可爱还不看看吗!(自卖自夸)


有1..的卜岳


——————————



李英超没钱了,明明才月初,他就没钱了!!他的生活费买了部游戏,又氪了点金,七七八八就用的差不多了。


他好想哭。



李英超在自习课上第二十三次数自己为数不多的那几个毛票和钢镚儿,五角硬币在桌面上调皮的蹦了两下弹出去。


李英超瞪圆了双眼。


“我靠!我的钱——”那可是能买一包辣条的钱。


他的话没有通过大脑就直接从嘴里冒出来,同桌朝他投来了鄙夷的目光,“超哥不至于吧?5毛钱你现在都这么宝贵的吗?”


虽然说完之后还是把五角钱从课桌的夹缝中给李英超捡起来,但是这不能打消他对李英超对五毛都如此珍惜的这种态度的鄙视。


李英超摇摇头,把那坨一角五角一块的硬币堆堆用手...用手虔诚的捧起来,深沉的注视着,“积少成多你知道吗,这就是我以后上大学的钱。”


“超哥说的太对了吧——”


“你以为我会这么说吗,”李英超打断了他,“我是没钱了啊,没钱了!我前两天买了个游戏来着,氪了点金就没钱了,太不小心了,不应该不应该。”


李英超把那坨钢镚儿塞到口袋里,又把桌上仅剩的一张百元大钞整整齐齐叠起来塞进大衣的内袋里,闻了闻满手的铜臭味,再次摇摇头,“这个味道现在再不闻,一个星期之后就没得闻了。”


“这么惨的吗?打工去呗超哥?”



同桌一语成谶了。


彼时李英超坐在课桌前还在想每天一个3块钱的面包早饭中饭他都在家里解决少喝两杯奶茶说不定就能安稳度过这个月剩下的15天,完全不想、也从来没有考虑过打工来补贴这个月的生活费。


他甚至给了同桌一个小小的白眼,“你超哥——不需要的。”


然后他再次氪了68块钱的礼包。


这么划算不买不是中国人啊!买十送十的属性石这么大的优惠力度?这个游戏fong了吗?是不想赚钱了吗?这么良心的吗?


李英超两眼一闭指纹支付嘿嘿快乐每一天。


他买完二十个属性石并且把石头的属性刷光最后发现都是什么烂属性的时候,忽然意识到,自己已经不是当初那个狂放不羁的少年了,他已经不是那个能花钱大手大脚的男孩了,他是个浑身上下只有114块8毛的人。


一张百元大钞和十三个一块硬币、三个五毛硬币以及三个一毛硬币。


不对,他的百元大钞被自己已不能放在身上容易花掉的借口存进了银行,就在刚才已经已别的方式变成了20个属性石陪伴在他身边了。


所以他身上还剩下46块8毛。


李英超哭了,他流下了悔恨的眼泪,刚刚付钱时的自信嚣张仿佛不是他自己。李英超确定了,他身体里绝对还有另外一个吃钱的怪兽,目的就是榨干他的所有钱财,在他穷困潦倒的时候把他剩下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也给扔了。


这什么事儿啊?


李英超想回到五天前的自习课,让同桌把打工地点告诉他他立马去赚钱啊啊啊啊。


李英超好后悔自己拒绝的行为,他更后悔刚刚花出去那一笔钱的行为。



他速速搜索qq群加了5个同城兼职群。


〈兼职收18-24周岁男模特。要求:相貌端正,身材适中。符合要求者来。〉


李英超进去第一条消息就是这个。


李英超同志当时想的是:不是我吹,我长的这么好看,这人能不收我?


他立刻给发消息的人私信,结果那边说地址在另外一个区,先去面试。


李英超看了看口袋里的十三个一块硬币、三个五毛硬币以及三个一毛硬币,可能打车过去他的钱就不够了,还尼玛面什么试?


李英超又看了几个兼职,结果私信了之后发现没有一个是自己满意的,都是些乱七八糟或者工资很少的兼职。


最后挑来挑去跑出来一个“演唱会兼职”,还配了一张图,看起来还挺不错的样子,18块钱一小时有提成。


李英超动心了,对方发出来三秒钟就被他拦截住这条兼职信息。发了私信对方很快就答应了,让他明早九点半到会馆门口集合。


李英超起了他除了开学有史以来的最早的床,八点半把东西收拾好了就骑着小自行车哼哧哼哧去会馆了。


负责人很快就来了,和他哔哩吧啦讲了一大堆事项,给了他一叠票让他去附近的商业街卖。


李英超起的太早了,脑子昏昏沉沉,把票塞书包里人已经站定在商场的大门口了才意识过来。


自己这是?在当黄牛??



李英超从背包里把那叠拿在手上都嫌重的票子拿出来仔仔细细看了一遍,票看起来不像是假的,可是网上售票才正常吧?


而且。


他这种畏畏缩缩躲在商业街门口卖票的难道不是黄牛吗?


或许他应该拿个小挎包把票塞到里面然后再带个黑帽子压低了帽沿看到人就问“朋友要票吗?”好像才比较符合他现在“黄牛”的身份。


李英超脸上有点挂不住,他是一个二十一世纪的阳光向上的好少年,怎么会有一天沦为做黄牛呢。


算了算了不干了我不能干这种不道德的事。


李英超同志把车子一蹬心一横准备回去找负责人把票退了,顺便和他理论一下做黄牛的不道德。



在他狠狠瞪脚踏板的那一下,口袋里的钢镚儿叮铃哐当的响了。


他没钱啊。


李英超忽然想起来自己没有钱。


这份18元一小时的兼职对于现在身上现金只剩下十四块八毛的李英超来说简直就是救命稻草。


在他进行了2个小时的...好吧其实是20秒的思想工作之后,他决定了,他不做二十一世纪的好少年了,黄牛就黄牛,谁给钱谁是爹。


他屈服于金钱之下了,钱不是万能的,但是他现在真的好缺钱啊啊啊!


李英超虽然给自己做了强硬的心理思想工作告诉自己这份工作只不过是卖票而已,不要想那么复杂,但是他的脸上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挂不住。


他把包里的口罩和帽子拿出来糊了一脸。


然后你就能看到一个浑身上下只露一双眼睛的黑衣人在人流量最大的商场里一动不动的发呆。



李英超要为自己辩解,他只是在思考怎样超过这挂不住的一天,真的是——太尴尬了。


万一遇到同学了?万一遇到老师了?万一遇到爸妈了?


那岂不是所有人都要知道我在当黄牛了吗?


尤其是他同桌,他几天前才信誓旦旦的说自己不打工不打工结果现在就一个人偷偷跑出来,那岂不是太打脸了。


李英超想到这里脸上更烫了,他把口罩往上提了提,快要遮住他的大眼睛了。



李英超一上午几乎没怎么说过话,嘴巴干涩的吐出一两个字声音都是沙哑的,他抠了抠口袋里的零钱,看着离自己十步之遥的奶茶店两眼巴巴。


他真的好想润润嗓子,发誓!只是润润嗓子!


李英超同学挪动了他的脚步,一步,两步!


李英超没忍住,他买了,他还是买了。


尽管他从口袋里掏出那一坨零钱的时候有一点点丢脸,不过已经无所谓了。


有什么比在冬日喝一杯奶茶更爽的事了?


李英超忘记了自己此时此刻在打工,也忘了自己身上只有十五块钱——准确的说是十四块八毛,现在只剩下五块八毛了。


在李英超得意忘形的时候,上帝派出了手下来提醒他。


李英超被一个和他一样黑的——一身黑带着黑帽子黑口罩更夸张的还带了个大墨镜——人撞了下,换作平时可能只是个小小的、小小的趔趄,可是他正在得意忘形的喝奶茶。


那杯在他手上呆了还没有五分钟的水飞出去了,泼的洋洋洒洒,零零碎碎,褐色的液体泼了一地。


呵呵,还挺有艺术的氛围。


李英超指的是这杯奶茶为艺术献身了。


这杯奶茶泼之前,他是一个小天使怕别人买到假票所以不敢卖,在这杯奶茶泼之后,他就是一个疯狂报复的恶毒男人。


第一个被他下手的就是这个一身黑的罪魁祸首。


“你好,看演唱会吗?”李英超把口罩摘下来,露出一个他生平最最可爱最最甜美的笑容,连眼睛都瞪圆了染上了笑意。


面前的黑衣人有一瞬间的失神,然后把墨镜往下推了点,露出一半的眼睛眯着看李英超,“多少钱一张票?”


李英超把双肩包的背带扯过来,拉链拉开给黑衣人看他里面装的满满当当的门票,“你懂吧?”他尽力装出一副自己是资深黄牛的样子,“这个最好的位置我就留着,我本来不想卖的,看你像有缘人,就卖给你吧,1000块钱要吗?”


李英超其实就是随便一唬人,负责人可说了最贵的位置他这里只卖200,他也没指望对方会买。


没想到,没想到,他碰见了个傻子。


二话不说就从口袋里掏钱包,拿了一叠现金从里面数了十张往李英超兜里一塞,票也没拿直接就跑。


李英超虽然是个疯狂报复的恶毒男孩,可是他不可能骗个傻子的钱,而且看起来好像还是个暴发户二傻子。


李英超几步追上去,一把扯了黑衣人的帽子。


黑衣人头发是金黄的,由于他带了个棒球帽外面还扣了卫衣帽子所以刚才根本没发现。他的头发在整个场子里都是最耀眼的,李英超还盯着二傻子金头发发呆呢。


黑衣人贴李英超耳朵旁边说了句票送你了就急急忙忙把帽子扣头上走了。


李英超在原地懵逼,他看看兜里的1000块钱和几个钢镚儿,再看看那张被他塞进二傻子手里又被二傻子塞回来的最前排的票。


他笑得腰都弯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得来全不费工夫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吗,这还是他生命中头一回儿遇到这种事。


李英超拿着头等票嘻嘻哈哈的坐在凳子上傻乐,像被刚才他说的那个金发二傻子传染了。


负责人的电话打过来了,让李英超赶紧把中饭吃了,吃完了回会馆门口卖票去,下午人应该要多起来了。他用五块钱买了个大饼,吃完了再骑车去卖票。



说实话,他带着口罩和帽子哪怕遇到熟人也发现不了他是谁,他把帽子一脱人家也不知道他就是刚刚那个问要不要票的人。


但是,那个该死的负责人让他把帽子和口罩摘了,李英超苦着脸求了他好久,负责人一脸严肃的说你不摘工钱就减半,脸上都遮着你当你是通缉犯还是什么大明星呢?


李英超只好听了话把口罩帽子摘下来。


路过的老奶奶都笑了,“啧啧啧这个小伙儿还挺俊,怎么沦落到卖票?”



李英超好想速速离开,离开这个丢人的地方,但是他摸了摸口袋里的几毛钱,想了想书包里的一千块钱巨款,脚步就有一些些挪不动了呢。


李英超本人发言:不是我,我对金钱不感兴趣,这都是我腿子的锅,你这根臭腿。


其实卖票也不是很辛苦,拿坨票往手上随便甩甩,再随便哄几嗓子,还真多亏了他那副好皮相,吸引到的顾客总比那些五六十岁的爷爷辈的多。


李英超卖到七点钟,赚了一堆的钱,满满当当塞了一口袋。负责人看看他还挺满意,七点半就放李英超下了班,还问他要不要票,自己可以选一张,反正也卖不出去了。


李英超想到包里那张内场第一排的票摇头拒绝了,送再好的票也不如他手上这一张,黄毛傻子送的,不看白不看。



李英超进场的时候人已经几乎坐满,最前一排就只剩下最中间的位置,他隔了几十人好不容易跨到座位上,刚给他妈发了条晚点儿回家的微信,震耳欲聋的音乐就在他耳边炸开来。要说坐在前排有什么不好,大概就是离音响太近了。


动次打次的动感dj放到李英超都以为马上就有铁汁上来摇了,他已经确定了这场演唱会肯定是哪个土嗨歌王开的,他不该摊那个傻子的便宜,他不该来的。


在他耳朵快聋了的前一秒钟dj终于停止播放,和刺眼乱闪的灯光一同陷入黑暗。



白色的聚光灯打在舞台中央,升降舞台慢慢升,升了几十秒还没升好,只有歌手的半个脑袋露在外面,卫衣帽子把大半个脸遮起来了,或许是额...舞台妆的独特设计?


台子终于升上来了,居然唱的是一首抒情歌。


害挺好听。


这人也挺眼熟。


李英超在台下头发都快揪断几根,就是想不出来这是哪位爷。他露在卫衣帽子外面的脸太少太少了,只有一双眼睛在聚光灯下面反光能被李英超看清楚。


李英超觉得自己视力5.0是假的。


他仿佛瞎了一样。


算了,好好听歌^_^。



歌手终于唱完了第一首歌,他站到台中央,嗯也就是李英超的位置正好面对的地方。主持人是个高个儿,巴拉巴拉介绍了一堆,恨不得把歌手的出生证明给打到大屏幕上给全场人看。


他在那叨叨:欢迎木子洋!这个木子洋,算了算了,我还是喊子洋吧。他是我师哥,在场有粉丝吧?都认识我哥吧?啥学校的知道吧?可厉害了。


主持人朝台下前几排指指,李英超环顾四周,就他一个人笔直坐在原地,他被一堆女孩子环绕住了,旁边的女生基本上要么拿着相机要么拿着手机在那拍拍。还有人指着他说话:你看前排都是站姐抢票和我们花钱从黄牛那买的,这人没什么反应看起来也不像男饭,该不是黄牛卖不出去票混进来了吧?


李英超哭了,姐姐你们看看清楚我只是一个大好青年,我怎么...怎么到你们嘴里就变成这样啦?


他还没来得及为自己辩解,旁边的人都惊呼起来,他往台上看去,歌手——就是那个木子洋——摘帽子了。



他顶着一头金色的头发,几缕被汗打湿了贴在脑门上,木子洋伸手把刘海掀开来,朝台下飞了个吻。


一定是灯光不好,李英超也看不太真切了,他晕晕乎乎的,舞台上的人被灯光照耀的几乎在发光(当然可能大部分是因为他金色头发的原因),他5.0的度数此时也不管用了。


都是灯光的错,他妈的。



旁边的女生开始嚎叫,李英超耳鸣了,他在一片兵荒马乱中,眼睛也看不清楚,耳朵也听不见,只有舞台上的人在闪闪发光。



他看见舞台上的人好像朝他这个方向笑了一下,他的耳鸣好了,又听到比刚刚更大声的一波尖叫。



“他在看我!!”


“你放屁!洋洋在看我!”


李英超恍恍惚惚了一会儿,主持人的声音太搞笑,和木子洋像在讲双人相声,把他拉回了现实中。


李英超醒了,这男的,害挺帅。


李英超想起来了,这男的,好像就是下午那个黄毛傻子??


连眼角吊起来的弧度都一样。



李英超彻底清醒了,主持人在那哔哩吧啦和木子洋侃大山,开始说木子洋家也在这里,差点把地址都给说漏。


主持人继差点说漏之后又把他师兄以前的糗事给爆出来,明明是个演唱会,被主持人和木子洋两个人搞得像是什么相声社。


然后李英超看到了自己的卖票负责人从舞台下面对着上面还在侃的两个人招招手,摆出一副生气了的样子,木子洋直接拿着话筒就说“老岳,没事,凡子我自己请的没事,大家都是熟人。”


李英超像个傻子一样看两个人说话,敢情他不是黄牛,他拿的还是官方的票?。



木子洋后来又唱了几首歌,是新专辑里的歌,但李英超以前都没听说过这个人,更别说歌了。身边的人开始大合唱,只有李英超一个人尴尬的玩手机,他用手机拍了也就那么几十段视频吧,回去给他妈妈看看帅哥。


刚才那一会儿的失神李英超干脆直接略过去。



木子洋和主持人,好像叫卜凡来着,两个人在台上叨逼叨,台下的人看他们叨逼叨。cue到了木子洋下午去家乡的商业街逛,卜凡就问他有没有遇到粉丝,有没有人认出他来。


木子洋的目光扫到台下,直接用手指了下台下和他几乎面对面的李英超:“这小孩儿是我粉丝吧大概,他下午看见我来着,”木子洋的眼睛染上浓浓的笑意,“追我追了三条街就为了和我合照,你说至于吗?”


他再次确认了一下是李英超,走到舞台的最边缘,就差跳下来了,和他进行了一个长达10秒钟的对视,“就这黑衣服的。”



旁边的plmm们又开始窃窃私语。


“呦这还是个狂热男粉呢?看不出来。”


“刚刚还装那么正经,现在被蒸煮揭开真实面目了哈哈哈。”


“男粉长的还挺好看。”


“卧槽我要是长成这样我也能被洋洋翻牌吗?”


“你醒醒!”


超超不知道,超超没有,超超不是。



李英超百口莫辩,四周射来的眼神羡慕嫉妒,可是他没有。


李英超躲避四处的目光艰难的熬过了接下来的活动,木子洋最后唱了几首歌就结束了。


他和粉丝道了别,说了点肉麻兮兮的土味情话,又把帽子扣头上下了舞台回到后台去了。



结束的猝不及防,李英超像做了个梦,耳朵又开始耳鸣,迷迷糊糊跟着人堆往外涌,他快出会馆的时候被人一把抓住,负责人拽着他的书包带子走到后台的男厕所外面结工资。


李英超数了数,一共居然有四千多的钱,他一天卖出去这么多钱,早知道就应该卷款潜逃,当然只是随便说说,一个大好少年不会做出这种事。


负责人——木子洋称作老岳的人——从那么厚一叠的钞票里抽出大概有四分之一的钱塞到李英超手心,拍拍他的背说他辛苦了。



李英超受宠若惊,他没敢要,抽了两张出来把其他的都还回去了。岳明辉歪了下头心想这小孩儿怕不是傻给钱也不要,急急忙忙和他解释,“我其实是洋洋经纪人,但是你知道吧我们洋洋他,唉,”岳明辉摇了摇头叹了口气继续说,“他脑子不好,除了靠脸吃吃饭,还有他写的歌不错啦,圈了点粉。但是只卖的出去前面的票啊,后面的没人买,都空着我们洋洋得难受啦——”


“我把票都给买了寻思着他应该就不担心卖不出去什么的了,但是没人坐你知道吗?我就得诶帮他卖出去,票价定那么高有人买嘛,肯定不行,只能低价出售,我又没有空,只能找个兼职的,你知道了吧?”


“这钱拿着我也没用,你岳哥我不缺钱,但是贴了点钱还是得他补给我的,多得你就拿着...”


“老岳干啥呢?”一簇移动的黄色路灯和另外一个大高个没声的飘到了李英超后面,黄色路灯的手悄无声息的拍拍李英超的肩膀,另外一个大个子自动飘到他对面人的身边,手莫名其妙就缠到一块去了。


李英超呼吸骤停,木子洋就穿了一件白色背心,另外一个手插在裤子口袋斜斜的看他笑。


李英超心跳加速,这个男的怎么回事,在和岳明辉说话为什么看自己。


“你也认识他啊,我小粉丝不错吧?”


木子洋拍拍李英超的头,岳明辉上前一步把他胡乱作祟的手拍掉,“什么你小粉丝我小粉丝的,人家认识你吗你瞎攀关系。是你粉丝那你就是私联,你看看你其他粉丝怎么骂吧。”


木子洋撇撇嘴走了,又呼噜了两下李英超的头毛。



岳明辉趁李英超盯着木子洋背影发呆的时候把卜凡赶走了,一个响指把人从发呆中扯出来,“好了好了洋洋他这人就这样,跟谁都套近乎,他也知道自己粉丝...唉就那样...大家谁都别说穿就行啦...”


李英超点点头,乖巧的又像那个上课乖乖听话的小朋友。岳明辉把一叠钱塞他手里,随口问:“你很缺钱吗?”


李英超使劲点头,头都快被他晃掉下来,岳明辉抬起头看了会儿天花板思考的样子:“那行,我把你介绍去凡子他那个菜馆送外卖?你还是学生吧?看你这个小可怜样子别被人骗啦。凡子那儿我放心,你要不要去试试看?你放假就可以送,我让凡子多给你点儿钱。小朋友自己出来打工不容易。”


李英超哭了,他遇到大好人了,他颤颤抖抖掏出手机和岳明辉加了微信,边感动流涕边骑脚踏车回了家。



李英超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先把手机里视频给他妈看,他妈连连称赞这小伙子还挺帅,李英超说自己和他还说上话了,他妈又在那一脸不信的样子说你就吹吧。


李英超回到家第二件事情,打开微博搜索木子洋,关注,特别关注,点赞,转发,一气呵成。


李英超洗了个澡,穿着睡衣在床上发呆的时候,忽然又想到木子洋。他想到模模糊糊灯光下的木子洋,好看的让人心动呜呜呜。


李英超把头埋进被子,妈妈才晒了被子,都是螨虫尸体的味道。李英超又把头抬起来,才想起来听听木子洋的歌。


木子洋的歌,好听。


木子洋的人,更好看。


李英超发现听歌推荐了商品。


木子洋的实体专辑。李英超又想起来今天岳明辉和他心酸的发言,咬咬牙买了一张。


李英超盯着手机上的那行小字好几分钟,他再三确认了一遍。买5张专辑就可以去木子洋新专签售会。


李英超又想起来背心帅哥,说不定这就是他们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见面。


李英超心一横,用今天打工的钱刚和他妈换好银行卡里的,呆了还没有2个小时的1000块钱,买了10本木子洋最新专辑。


这样他就可以再看两次木子洋呢!


想想就开心!



李英超快乐的躺到床上转了一圈,忽然意识到,他好像没钱了。



李英超第二天八点准时出现在卜凡的菜馆,耶!今天又是开心的打工日呢!


李英超好累,但是外卖工作还好不算太辛苦。


店里不止他一个人,卜凡休息的时候就过来和他聊天。他们聊最新出的游戏,又聊到了卜凡暗恋的岳明辉。


嗯...暗恋的岳明辉。


李英超当时听到的时候眼睛瞪大了,还能这样呢!


卜凡点点头说,对,就是,你看到他你就心动,怎么说呢,就是,心跳加速,停止呼吸,身体僵硬,你知道吗?


李英超感觉自己好像有一点点危险。



李英超下午一点半接到了来自别墅区的订单,他开着凡哥——对现在已经喊凡哥了,他们经过了一上午的灵魂心灵的交流,已经统一了战线——给他的小电瓶车,从第一幢别墅开到了最后一幢,还在感叹有钱人真好的时候他敲响了门铃。


好眼熟的男的开的门。


木子洋开的门,穿了件藏蓝色的睡袍,脑袋上的金毛都竖起来了乱七八糟的一团。


他明显还没睡醒,以为自己出现幻觉了,揉揉眼睛说小孩儿怎么是你,缺钱花吗打啥工啊,礼拜天应该在家里睡睡觉。


李英超脸一红心跳加速,又想到卜凡上午说的什么话。外卖往他怀里一塞,帮他把门顺便关好了,木子洋连第二句话都没说出口,就强行被他塞进门里。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喜欢上了一个明星怎么办。



李英超哭了,虽然他好像搞到了他经纪人的电话,还知道了他的地址?




李英超在班级靠着礼拜天打工的150块钱活了一周,他昏昏沉沉连同桌说请他吃新出的汉堡29.9一个的那种他也拒绝了。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他脑子里都是木子洋。


见过了一面就忘不掉了,在他脑子里面徘徊。


这是什么感觉。



李英超决定收收心,不能这样,这样的喜欢是没结果的。


他第二个礼拜都没有再去卜凡的菜馆打工,他就生怕这个木子洋又点卜凡家的菜,他又要去送,他冷静了一个礼拜定下的决定肯定看见木子洋又要失败了。


他找了虽然辛苦但是钱多的玩偶服的工作。


店家给他小恐龙的衣服,他就负责发传单吸引客人就好了,其实很轻松,但是天气刚入秋,秋老虎丝毫不减威力,他呆了两个多小时就开始冒汗。


汗珠子掉进眼睛里的时候刺刺的,他腾出手从小恐龙的嘴巴里伸进来揉眼睛,手里的传单撒了一地,李英超蹲下去捡。


有个好心人也来帮他捡。李英超只能透过恐龙小嘴巴的眼儿里往外看,只能看到那人的鞋子,他声音闷在里面说了声谢谢,站起来的时候又快要晕倒。



那人眼疾手快把他抓住,叹了口气把他头罩摘下来。


熟悉的眉眼在阳光下面晃的刺眼。


躲不过的。


你不去找他他就来找你。



木子洋把和阳光一样闪耀的金色头发掖进了帽沿里,他把墨镜取下来拉着小朋友走到街边的长椅上坐下。


“你是不是缺钱花?妈妈给你的钱用来买游戏啦?”


“你真这么喜欢我一口气买了10张专辑呀?”李英超不知道他是不是从卜凡那个反叛者那里听到了,也不知道他说的喜欢是不是自己对他的那种喜欢。


“我偷偷告诉你我自己也买了好多张,我得自己搞销量呀,听我歌的人太少啦。”木子洋把李英超的小恐龙头套自己带上,声音和李英超刚刚一样闷在里面,“不过你要是愿意,我给你钱你来当我的粉丝好不好呀。”


“也是打工赚的钱还多!只要你使劲夸你洋哥帅,给你洋哥吹彩虹屁,就有钱拿!这个太辛苦了,小朋友被压矮了要。”


木子洋把头套取下来,放在凳子另外一边,他用好看的手指敲敲海绵的头套,想了半天憋出一句:“老岳怎么说的来着,这叫职粉...?诶诶诶不对,反正就是我有经济头脑!这个工你打不打啦?”


李英超的手机发来短信,他点开来看。


“恭喜您已成功预约木子洋个人签售会...”


木子洋凑过去看,用肩膀撞撞李英超的小肩膀,“嘁——口是心非,你打了这份工还有机会天天看到木子洋哦。”


“心动吗?心动不如行动。”










评论(37)

热度(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