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oop

晚安

喜欢你喜欢我【洋灵洋】

男团成员洋×高中校草小灵

(其实是我做到的梦

(希望大家都能快快乐乐追星8

本来是洋灵可是越写后面觉得李洋越幼稚就变成了洋灵洋

——————————

1.

李英超是个怂逼。

比如说,他其实是个gay,他不敢说。

再比如说,他有男朋友,他也不敢说。

再比如,他男朋友是什么男团的成员,他当然更不敢说。

2.

“啊啊啊啊木子洋巨帅!咻辉也太奶了吧!啊啊啊啊洋岳是真的!”

“不行!卜洋才是真的!洋岳姐妹花罢辽,卜洋不好磕吗?虐恋情深我激情流泪。”

当李英超听到后桌的两个女生激情battle讨论哪家cp最真的时候,他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这是第十八天了,后面两个小姐妹还在聊,激情聊天。

李英超好激动,他还以为这个团在现实中是查无此人,但是他后面两个小姑娘也是粉丝,他好想哭。

但他又好难过。

我和你们站的cp不一样啊啊啊!我还怎么愉快的转过身和你们聊天啊。

李英超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我站卜岳,因为洋我才是真的。

真的是真的。

李英超小朋友也追这个男团,嗯...追...还是那种成功追到手的。

但是他不说,因为李英超是个怂逼,他不敢说,他怎么说?

李振洋是我男朋友?我和李振洋是真的?

噢,李振洋是木子洋原名来着,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和木子洋真的是真的!

他和李振洋小时候住的对门,李振洋先一步去了北京上学去结果搞了个男团出道了,小朋友追逐着他洋哥的脚步也跑来了北京,找到他洋哥两个人处了一阵子没怎么磨磨唧唧就在一起了。

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卜凡和岳明辉这两个人,嗯...他和李振洋还没在一起的时候两个人就有猫腻。所以说真的是真的啊卜岳!

他总不能转过去和两个女生辩论吧,人家可能会以为他是失了智。

他大概都能想到两个女生的反应。

“啊啊啊啊李英超你是男粉??我操我要发超话,我前桌是坤音男粉!”

或者是,“你做梦吧?木子洋是我男朋友行不行,你是哪来的狐狸精?”

好可怕,我还是保命吧。

李英超最终还是没有转过身,因为班主任来上班会课了。

“同学们啊,过几天啊咱们学校有个男团要来拍mv,咱已经是高三了啊,还有一年就要高考,该收收心,咱们班某些小女生啊,”老师推推眼镜目光犀利扫过李英超后排两个女生, “别犯花痴,过几天迎新晚会他们有个表演来着,要喊要叫,那会儿再叫。平时看到的时候可别犯花痴啊,给咱班丢脸,知道不?”

“老师,什么团啊?”女生胆子大的问了句。

“什么团什么团,能是什么团,我都说你们这两个小女生啦,就你们喜欢的那个呗,整天在那说什么坤音坤音的,咱办公室也有老师喜欢,整天在那犯花痴,没一点老师样子,”

“你们多幸福?我当年啊,追的什么周杰伦,哪有机会来我学校,所以你们要好好学习,不要忘记我们学校这次的机会。”

李英超后面两个小姐妹呆若木鸡,李英超在那寻思着呢,这就是昨天晚上木子洋给他说的那什么惊喜?

太惊了,太喜了。

“你们自己写作业,我走了,班长来讲台,别说话。”老师撂下一句话出了门,后面两个女生便低低的叫出了声。

“卧槽卧槽,是真的吗?我刚刚做梦了?你捏一下我的脸,啊——疼…这是真实的?”

“熬出头了55555我要见证我的绝美小情侣辽。”

“什么小情侣?虐恋情深!”

两个女孩又开始掰头,李英超支楞着耳朵偷偷听了一会儿又趴到桌子上写题。

没意思,没一点意思,无人磕卜岳吗?卜岳超话了解一下吧,李英超好想转过去和两个女生说。

他还在自顾自的纠结,放学铃就响了,所有人都往外冲,“今天食堂有红烧肉,快走,别又给抢光了。”朋友搭上李英超的肩膀,把他往外扯,他这才回过神来。

3.

李英超刚下晚自习,洗好澡回到宿舍的时候枕头下面藏着的手机正好响了,想也不用想,木子洋给他打电话来了,吐槽了半天卜凡和岳明辉。

“你说说看,这两个人,大家都是一个队的,公费谈恋爱真牛逼,练舞现在他们两吧,还得单独一间,我自个儿一间,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被孤立了呢,就他两那点儿小心思,你洋哥我能不知道?什么亲个小嘴儿拉个小手我就假装看不到就行了呗...不行,干柴烈火的,万一...那啥...不能说了,你还小...你今天吃什么了,我和老岳又在陪卜凡那个傻逼减肥,不知道自己容易胖啊,还吃,真是。”

“小个屁,李振洋我18岁了,你还活在一年前吗?”李英超本来被木子洋忽然说的荤话给逗得脸发红,可木子洋又话锋一转搞得李英超莫名其妙,他也不小了,木子洋都和他在一起了还整天把自己当成什么清纯小男孩。

“不小不小...嘿...今天吃啥了你?有没有好好吃饭,别下次见你又瘦了,小弟可不能再瘦了,你该学学卜凡那傻大个,多吃点。”

“今天晚上有红烧肉,我正好赶上了最后几份,油放的有点多,你...”

"那就行,我练舞去,睡觉之前给我发个信息啊。"

李英超还想说点什么,就被木子洋强行打断,他知道了,这人心虚了。

“李振洋!你敢!你敢挂电话试试?你是不是有什么事忘告诉我了,什么惊喜的啊。”

“你洋哥顶天立地男子汉,能有啥不敢的,你马上就知道了。挂了啊88。”

“你...”

嘁——又来了,还以为自己瞒得好好的呢是吧,能怎么办啊,假装不知道呗。

4.

当然,没过几天,团的行程也被公布了,李英超理所当然的知道了,虽然他原先就懂,但晚上和木子洋发微信假装很激动的时候,对方还很自豪的说,那可不,可是我求秦姐来你这个学校拍的。

得了吧,你当我不知道我这学校离你们公司近啊,公司节省开销也会选这里,哪需要你个被爱情蒙蔽头脑的人推荐学校?

5.

李英超第二十一天偷听后面两个女生激情battle的时候,看了看桌子底下偷偷藏的手机。

是今天了。

他们学校可不允许带手机,他这是偷偷带着,并且仗着自己成绩好老师也不怎么管,后面女生好像还不清楚,但是他可知道,昨天晚上木子洋给他叨叨了半天:想你想你想你,明天就能看到你了。幼稚得很。

李英超窗外的校园大门陆陆续续开始拥挤,已经过了上学时间,现在才早上八点多,还是工作日,那堆应该是粉丝,不知道人几点才来。

中午吃完了饭天忽然阴了,早上明明阳光还刺眼着呢,这会儿和害了羞似的,藏进了厚厚的云彩里,把自己遮的严严实实,不愿意透露出来一点儿光来,甚至过分的下了点小雨来。

李英超午休之前收到了木子洋发来的消息,“小弟,我们下午两点来,等我。”后面还加了一个风骚的表情,小人躺在床上拍拍旁边的空位,p了张木子洋的脸,李英超头闷在课桌上忍不住了,从鼻腔里哼出几声憋不住的笑。

这人怎么这么幼稚啊,该不是个傻子。

李英超存了表情包,也回了那张图,还挺好用的。

6.

李英超睡眠浅,更何况是趴桌上。午休到一半就被窗户外面给吵醒了,雨已经不下了,比起上午的燥热多了几分凉爽。

外面举着灯牌的手幅的扛着炮的,浩浩荡荡挤满了他们平时上学走的那条路,学校几个保安大爷站在旁边也不像看管秩序的,还在和几个姑娘聊天。

课桌抽屉里的手机震动了两下,木子洋发来消息,“我来啦!准备迎接你的男朋友吧!”

李英超把手机往口袋里一塞,敲了一下后桌两个女生的桌子,女生被响声惊醒,又被外面的热闹吵醒,灯牌上面的大字一看就了然,想想老师前几天说的,偷偷摸摸溜了出去。

李英超跟在两个女生后面也出了教室,随手把校服外套带上,朝另一侧的楼梯走,几分钟就跑到了学校门口。

嘿,刚刚在楼上还没发现,花圃后面还藏了几个女学生,估计和他一样偷跑出来追个星什么的。

但他不屑于躲在花圃后面看,那能看到个啥,而且他要鬼鬼祟祟躲哪里,木子洋这个近视眼儿能看到什么。

李英超在这种事上倒是不怂。

李英超往前走走,蹭到保安大爷旁边去,他向来和大爷交好,连大爷养的狗也识他,李英超小朋友仗着一张好看的脸和裹了蜂蜜的嘴,偶尔偷溜出去买个东西或者偷偷见下自家男友什么的,和大爷打打马哈就认识了。

“哎呦你这小孩儿怎么也下来了,看看这群小姑娘啊,真有活力,真好...”大爷也不恼,和李英超聊起天来。

“我妹妹喜欢他们,她给我打电话让我拍几张照片呢,小女孩快中考了,我这个哥哥应该力所能及帮她嘛。”李英超还从裤子口袋掏了手机扬扬,生怕别人不知道他带了手机似的,大爷左看右看把他举着手机的手又给摁下去,“小心点儿,等会教导主任来了把你手机给收了你就开心了。”

“那行,您放我出去,我就在这门口,你看我往人堆里一站教导主任就算来了也看不到了是吧,”他看了看时间,离午休结束还有四十几分钟,“还早着哪,没事儿的,出了事我担着,绝不让您老受牵连。”男孩弯了腰双手合十朝大爷眨眨眼,大爷一边叹气一边给他去开自动门旁边的小铁门。

“你这小孩儿,小心一点。”

小门挺偏,旁边没站几个人,但位居与学校的入口,木子洋下了保姆车应该就能一眼看到自己。

是的,不止木子洋能看到,旁边的粉丝也看到了,看到了这个一米八几貌似是男粉的帅哥。

小帅哥还是从学校里出来的,腰上系着看起来好像是校服外套的蓝白色外套,上身一件白色的短袖下面是黑色运动裤,简简单单清清爽爽。

隔壁扛着炮的站姐犹豫了两秒就上来搭话,“您好!!!是男粉吗?!”

小帅哥挠挠头说不是我是来帮我妹妹看他们的。真可爱,呜呜呜,这样的小帅哥谁能不爱,都想给他拍个几张图传超话去让大家看看现场的小帅哥。

李英超随便聊了两句又低下头玩手机,看着木子洋十分钟之前给他发来的消息皱皱眉头,小声嘀咕,“李振洋好慢啊,怎么还不来。”

隔壁的姐姐听到满足的笑了,连李振洋这个名字都知道,还说不是粉,害羞了吧,男粉真可爱,姨母笑持续了没有一会儿,银灰色的保姆车就开来了。

因为人多,车停在了校门口一百多米的地方,走过来还要点距离,先下来了几个魁梧的保安工作人员,接下来才是主人公。

卜凡最先下来,然后是岳岳,木子洋,明明没什么太阳,木子洋还是骚包的带了个墨镜,穿着个有点阔腿的牛仔裤,上面也是一件白白的短袖,李英超低头看了看自己的短袖,得,今天还和木子洋情侣装了。

三个人腿都长,边走边和粉丝磕磕唠聊聊最近发生的事还是没多久就走到了校门口。

粉丝是进不了学校的,只好在外面看看,他们进了学校什么都看不到了,只能多喊几句走慢点。

保安开了自动门,几个公司请的大壮男护着粉丝不让他们进校园,木子洋听到粉丝喊他走慢点就真慢了步子,和岳岳隔了五六米,然后一瞥眼就看到了站在小门旁边的李英超。

李英超在一群粉丝里显得尤其高,但是人太多了,又挤,李英超没什么现场的经验,被挤得半个人藏在了柱子后面,只能勉勉强强漏出完整的脸,木子洋惊了一秒,这小孩怎么跑外面来了,还真迎接我啊,随即朝李英超的位置飞了一个挑眉。

李英超前面的站姐正好拍下绝美一刻,其他粉丝看到木子洋的挑眉都羡慕嫉妒恨,朝着他看的方向望过去,是个高个子帅哥男粉,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羡慕嫉妒瞬间转为了骄傲自豪,看我儿子/老公还有男粉呢,还是个小帅哥。

这骚老头子,真不害臊。

李英超这么想着,自己又默默把伸出来的脸收回柱子后面,悄悄把两坨染上脸颊的红晕遮住。

7.

木子洋没再多停留就跟着大部队一起往学校里面走,旁边的站姐拿手肘捅捅李英超,“诶,图要不要发你,嘿嘿,免费送你洋洋绝美无修生图啊,今天也要为木子洋的帅气流眼泪。”

李英超没好意思,捂着脸摆摆手,跟着木子洋后面几个工作人员往学校里走,“你干什么的,粉丝不允许进学校。”大壮男保镖义正言辞拦住李英超,他扬扬系在身上的的校服衣袖,又把白短袖胸口上的校徽拎起来给人看看才进了校门。

李英超跨了几个大步子,蹦蹦跳跳跑到木子洋旁边,学校里面还在午休呢,没什么人,李英超直接大了胆子跟着他走,笑嘻嘻看他几眼,完全就是一个粉丝的样子。

“洋洋,要多吃饭多休息,好好拍mv!”李英超笑弯了眼,眯着眼和木子洋说,几个保镖看到也忍俊不禁想笑,这男粉还挺称职。

“好哒!我记住啦!小粉丝要签名吗!男粉很稀有呢。”木子洋陪李英超入了戏,假装不认识人,侧过脸和李英超打招呼。

男孩朝后退了几步,把校服扔给木子洋,喊了声下午要降温多穿点就一溜烟跑了,只剩下个背影给木子洋。

“现在的小男粉真容易害羞,真可爱。”木子洋低头看看手上的校服,抚平了褶皱,拿起来看看又乖乖的叠起来搭在手臂上。

岳明辉在前头听到木子洋的骚话忍不住回来白了木子洋一个白眼小声bb:是不是男粉你自己心里清楚。

木子洋假装没听到,伸手掏掏校服口袋,在里面翻到一团餐巾纸,指尖撵出来的时候木子洋寻思着是不是小朋友擦鼻涕还是什么用了废纸往口袋一塞,正笑笑小孩儿怎么不懂卫生了,才发现是一团用白色餐巾纸叠成的白玫瑰。

折痕很多,所以显得纸烂烂的,但是又叠的平平整整,饱含了折纸人的心意。

男人无意识的勾起了嘴角,看着小小一团被托在掌心的白玫瑰,轻轻笑出了声音。

这小孩儿,还挺有情趣啊。

他知道的,白玫瑰的花语,我足以与你相配。

8.

李英超回到班上的时候午休还没结束,男孩从楼下一口气跑到了楼上,还大口喘着气,伏在桌上看窗户外面痴痴的笑,有点像个变态,李英超这么想。

他把手机拿出来翻了翻木子洋超话,果不其然,全是木子洋的图,李英超正感叹着站姐出图如此之快,结果在一群黄毛的木子洋里看到了端端正正黑毛的自己。

小脸通红的半个人缩在柱子后面,表情有点害羞,眼神亮亮盯着某个方向。

李英超感觉自己脸上有点发烫,把脸缩进了臂弯里,只露出一只眼睛继续盯着手机屏幕,评论无非是一些“男粉真可爱”“捕捉到一只野生男粉”之类的,还有一大堆人夸自己长得帅。

那可不,李英超还是很自恋的。

李英超还在沾沾自喜的时候,后桌女孩回来了,声音小小的讨论刚刚看到的。

“木子洋啊啊啊啊绝了!”

“岳岳太可爱了,他比镜头好看太多了吧!”

“凡砸个好高,我能到他肩膀吗?”

女生胆子小一点,躲在花圃还是哪里看,自然没看到李英超后来追上去和木子洋的互动,也根本想不到他们前桌的这个鼎鼎大名的校草其实和他们狗了同一个男团。

李英超中午没午休,早已养成了每天都午休的习惯,下午反倒是有些困了,英语老师发了前几天改的试卷,他这次考了143分,老师又表扬了他,李英超索性听完讲试卷就趴桌上睡过去了。

一觉就睡完了英语课,顺便把倒数第二堂语文课也给睡过去了,李英超起来的时候正好傍晚,太阳又出来了,不过快落下去了,今天的晚霞是粉蓝色的,就和李英超小朋友的心情一样甜甜蜜蜜。

木子洋给他发了微信问他宿舍几零几,李英超回了人消息就开始做作业,数学试卷刚做了两道选择题,木子洋又没完没了再给他发消息来,“我要吃饭,打包你们食堂给我来吃。”

看看这个木子洋,居然让他一个高三的莘莘学子给自己打饭。

“不去,你自己去。”

“那行吧,我还在某人宿舍等某人来着,唉,我要是去打饭,会不会被某些小女生堵哪,那某人今天都别再想看到我了,毕竟你洋哥,这长相这身材。”

“烦死了,你等我会。”

李英超还是选择了妥协,等到这堂课还剩下十分钟的时候和班长请了晚自习的假和最后一堂课的假,偷偷从后门溜出去。

他跑到食堂给阿姨好说歹说打了两份黑椒牛肉和西红柿炒鸡蛋,又跑最西边窗口买了份炸鸡才回去。

木子洋也不懂哪来的钥匙进了他宿舍,躺在一米八的小床上腿伸直了都难,这床李英超都嫌短,更何况木子洋比他还高。

木子洋缩在床上玩手机听到声音转了身,有气无力的喊了声小弟。

“怎么着,要死啊,起来吃饭,”李英超轻轻踹了木子洋一脚,把打包盒扔他腿上,“我可是翘了一堂课和晚自习去给你打的饭,爱吃吃不吃滚。”

“嘿我说你这小孩怎么回事啊,白天给我折玫瑰花来着现在又赶你男朋友走啦?还上脚?我不也是请了假才来找你的吗,他们已经从后门走了,我晚上还得自己偷偷回去。要是被发现了,你负责啊?”

“行啊,我负责,你到时候就发微博,说你有男朋友了,还是个高三学生,你看人家怎么说你荼毒未成年,不把你给封杀了哼。”李英超背过身,坐到桌子前面去吃自己的那盒饭。

“哎呀不要生气小弟,小超,小朋友不要生气嘛,我这不是为了陪你嘛。”木子洋起了身从凳子后面环抱住了李英超,嘴巴有意无意从男生耳边呼过几口气,“还打包了我喜欢吃的番茄炒鸡蛋呀,真乖咱们宝宝。”

木子洋趁着这姿势赶紧在小朋友的脸上啵唧了一口,然后拆开属于自己的那份盒饭,坐到旁边气定神闲的吃,只留下近乎窘迫的李英超一个人对着饭盒里的那只鸡腿发呆。

小朋友脸烧的通红,平日里装的那些成熟为重均在木子洋嘴碰到他脸的那一刻化为灰烬,哼,还是个小朋友嘛,还说自己成年了成年了,在木子洋看来,他成年成的这几个月还不如没成年,光亲一下就这样了,还能干什么。

“别发呆了,吃饭。”木子洋用筷尾戳戳发呆的小脸,盯着小孩涨红的脸不由得觉得好笑,李英超意识过来又装作没发生过脸红这一事一样,挖了一大口饭塞嘴里,鼓鼓囊囊的回头瞪木子洋。

一点没有白天假装清纯男粉的样子,此时倒是像生了气的小老虎,奶凶奶凶。

9.

木子洋没敢在他宿舍过夜,当然,那张连李英超自己都嫌小的床可容不下他们两个腿长手长的高个,他趁着其他学生晚自习的时候偷偷从学校后门打了个车回了公司。

隔天是周末,李英超白天就收拾收拾书包回了家,那是他和木子洋一起租的,不过木子洋不怎么回来,小朋友正好就平时放假住这度过假期。

周末的两天过的可快,木子洋他们正好趁着放假的两天没什么人在学校教学楼里取了景,两天还挺忙的。

李英超周一回到学校的时候,后座的女生小声叨咕。

“我没看错吧,超话那个转发的男粉是他吗?”

“这是真实的吗?我操?校草和我们狗了同一个团??”

…超话这东西,真行。

女生鼓起了勇气戳戳前桌的男生,“李英超,那啥…你是不是也追坤音啊?”

冷酷校草回了他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你猜。”

李英超本来想着说不定就能加入他们的激情掰头,可是在女生开口的一瞬间,他又怂了,算了。我还是独自美丽solo追星吧。

10.

下午第二课是体育课,他们学校还不错,高三了还给他们留了一个星期一堂的体育课,说是好好锻炼身体不能死读书,身子累垮了就不行了。

操场封了,他们和几个班过去的时候就发现了。

他们团在拍摄呢,几个大帅哥站操场中间跳舞,一大堆摄像器材摆旁边。

老师把他们带操场上去,扔了几个篮球给他们自己玩,就又不知道跑哪去了。

李英超溜到阴处,站在树底下看此时和他离得不是很远的木子洋。

肩宽窄腰连腿都是修长的,做出舞蹈动作却协调通畅,背着光在操场中央流着汗肆意的舞动。

又来了,无边无际的自卑。

照理说,李英超长的好看,被学校女生公认了校草,成绩好,老师喜欢他,人缘好,同学喜欢他,好朋友很多,自卑这种情绪对他来说应该是极陌生的,但对于他和木子洋之间的距离,那种看到木子洋在阳光底下挥洒汗水,天生就属于舞台的时刻。

强烈的自卑感就会把他包裹住。

说到底,他的全部,他的那么好,只是为了让木子洋看到他,为了能够离他再近一点,再近一点。

为了能够足以与他相配。

11.

李英超稍稍回过神,苦笑了一下,擦擦头上溢出的一点汗,听到旁边吵吵闹闹的女生也隔着距离在看操场中间的几个人。

不管认不认识,说到底最起码是个明星,偶像男团,不看白不看。

但有些男生不太喜欢这种,满身大汗捧着球到女生旁边故意大声说“哎呀有什么好看的,一群娘娘腔”,也不知道是真的讨厌还是只是为了引起喜欢的女生的注意力。

但是女生们可不喜欢这种引起注意力的方式,眉毛一横一个白眼飞过去继续看帅哥。

“切,没意思。”男生捧着球回到自己战场上去。

李英超皱皱眉头瞥了那人几眼,坐到石凳上托着下巴发呆。

“岳叔球打的好像也挺好的,凡哥身高应该也能唬住人,总不至于输了。”

“要是他们能打一场球就好了,看看‘娘娘腔’厉害,还是谁厉害。”

李英超毕竟还是一个粉丝,听到自己的爱豆被骂,心里也不爽快,心里暗地想。

坐了没一会儿,李英超腿麻了,想站起来溜溜,一抬眼就看到操场上远远走过来的一堆人,隔壁女生咿咿呀呀叫个不停。

唉,还真忘了老师说过的话吗,看看我,成熟稳重的男粉。

卜凡最先进来,环视了一眼球场,走到他们班体育委员那里去接个球玩。

其他的男生本来还在嘲笑所谓的男团,结果人来了一看比自己好看太多,个子高也太多,什么话都过不出来,只能恭恭敬敬把球递上。

“老岳,打球嘛?”卜凡把球扔给和木子洋说话的岳明辉,他稳稳接了球,还在指尖上转了一圈炫了个技,迎来周围小女生低低的赞叹声。

“行啊,好久没打球了,我大学那会儿也天天在学校打球,怪怀念的,嗨这群小崽子和我当年一样。”岳明辉一边笑笑又把手腕上带着的袖套给摘了,露出肌肉匀称的大花臂,本来看到大高个卜凡的男生们已经怂了,这会儿看到岳明辉的纹身直接噤了声,不再说闲话。

“洋洋,玩儿吗?”

“不玩儿,我不会,我要喝水。”

木子洋早已锁定好目标人物,那头卜凡岳明辉和几个自我推荐的男生打球,他就一步一步往李英超那里走。

木子洋站定在男孩面前,遮住了李英超唯一能晒得到的一点儿太阳。

“又遇到你啦,小男粉,带哥哥我去买瓶水好不好啊?”

听起来好像是疑问句,但是木子洋也没给他拒绝的时间,牵起他的手就走,还一边陷入他自己的角色扮演之中。

“要不要给你签个名?”

“我看你等我很久了吧?”

“你是喜欢卜凡还是岳岳还是我呢?”

“你这小男粉长得挺帅,我考虑一下你吧。”

刚刚还惆怅着的李英超这会儿只想说:骚,太骚了。

趁着木子洋咽口水的功夫,李英超终于抢回了话语权,“喂,大明星你走错路了,再走出校门了。”

李英超抽出自己的手,改为自己的手包住木子洋的手,男孩的确长大了,手在不知不觉间已经比木子洋的手大了一圈。

木子洋跟在李英超后面被拖到了小卖部,李英超买了瓶冰的矿泉水,冷不丁贴到还沉迷在角色扮演中的木子洋的脸上,一把把人拉回了现实。

“嘶——冻死我啦,你想干嘛呀,你要谋杀我啊?”木子洋一只手抓着冰水,另外一只被李英超抓着,男孩力气倒挺大,扯到了小卖部后面有影子的地方。

木子洋一边哇啦哇啦吐槽他小弟,一边把水拧开了往嘴里灌水,李英超趁着木子洋抬头喝水,踮了脚在木子洋下巴上亲了一口,然后一溜烟跑了,朝木子洋招招手,“大明星我要回去上课啦,您把汗给擦擦,妆要花啦。”

这回是李英超扳回一局。

12.

李英超在教室一整个下午脸都是红扑扑的,直到班长说班主任喊他有事男生才缓过来一点,李英超还以为自己请假的事败露了,结果班主任一边小声吐槽校长一边和他语重心长的讲。

“这个,李英超,咱们学校要办迎新晚会你知道的吧,就在周四,但是这个校长现在才告诉我,他本来说是高三不参加表演,只看表演的你知道吧,结果说这个男团来表演有媒体来,所以要加点节目,让我们高三的一个班出一个节目,老师知道你唱歌不错,是吧?高一那会儿还拿了奖的,所以...呵呵,给你报了个名,你看行吧?”

“...可以。”老师都说成这样了,李英超也不好意思再推脱,毕竟自己唱歌唱得的确好像还行?

“那你周四之前把歌选好,交给我行吧。”

13.

李英超没把这事告诉木子洋,自己晚上把手机歌单听了个底朝天最后选定了,第二天就把歌报上去了。

他找了音源拷到音乐教室,趁晚自习的时候练会儿歌。

周四很快就来了,后台休息的时候李英超看到了木子洋。好歹是个男团,学校还给他们分了休息室,像李英超大部分的学生就只能在后场坐在凳子上等自己表演。

木子洋正好在要推门进休息室,看到了靠在墙上戴耳机装深沉的李英超楞了一下。

他们昨天排练没来,三个人自己在公司合了几遍舞,学校方只说是他们压轴,到底多少节目也没和他说,他也没想到李英超还能参加这个表演,木子洋喊了人一声,朝人勾勾手指跟进了休息室。

“你这...什么情况啊,我小弟还来表演呢?”

“你要知道,我第一年唱歌比赛可是拿了奖的,怎么着?嫌我丢人啊?我可给你长面子了知道吗李振洋?”李英超梗着脖子瞪木子洋,“要不是...要不是...”

李英超话说了一半没理人,直接跑出去了,木子洋要追,但想想现在是在学校里,外面全是人,也没在追出去。

李英超躲在角落里又听了四遍要唱的歌主持人就来喊名字了,“下个节目李英超的,准备准备上场了。”

他把衬衫上不小心压出的褶皱拍拍平,从主持人手上接了话筒就登台了。

男孩今天化了点妆,男孩已经够白了,老师还是抓着他脸上铺了一层粉底,他勾了一点眼线,在眼尾的地方锋利的上挑,画出一道坚硬的弧线,上眼睑涂了亮晶晶的东西,礼堂调暗了灯光,只留下一束聚光灯照在他头顶。

歌唱到一半李英超又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委屈,连声音都染上几份哽咽。

要不是我想和你一起,能更加配得上你,要不是我想和你在同一个舞台上。

一曲完毕台下掌声如雷,可他不开心,小脸变得皱巴巴,一点儿也不漂亮了,回头却看到木子洋从帷幕里露出半个脸,笑眯眯的盯着自己看。

李英超又开心了,心脏不受控制的狂跳,自己老不争气,每次在赌气的时候只要木子洋给他个表情他就全部一笔勾销。

木子洋没多留,给他比了个大拇指又把帘子拉上走了,李英超回到后台收到一大堆迷弟迷妹欢呼,他也就淡淡道了声谢继续缩角落去。

14.

表演全部结束已经是九点多,所有表演节目的人上台去合了个照,李英超站在最角落,他个高,或者是木子洋自带的雷达,一下子就发现了他。

木子洋一把扯过小孩的肩膀,带到自己旁边,手扣住了李英超的肩膀不让人动弹,另一只手抓住李英超的手,藏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十指相扣。

“我都知道的。”木子洋贴在他耳边说,“歌很好听,你很棒。”

“你的白玫瑰我也很喜欢。”

这个年纪还在青春期,李英超那点有关青春的疼痛的想法木子洋都知道的,但没必要点出来。

没有配不配得上的问题,只要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就足够了。

李英超收紧了手,自己的想法都被年长的恋人所知有些别扭,但这已经不重要了。

15.

木子洋发了一条微博,配图是他们的大合照和一朵纸折的玫瑰花,配字无非他骚断腿的文案,在评论里倒是放飞自我说了一句男粉很可爱。

李英超看到的时候木子洋还和他语音通话在骂减肥的卜凡,没一点儿正形。

后座的女生也知道了他们前桌的校草是男粉,还属于追星成功的范例,整天照样在后座唧唧歪歪,只是一讨论cp,校草就会回头狠狠瞪她们一眼,女生急急忙忙再说一句你们是真的行了吧校草才肯转回去。

真的是失了智。


——————————
本来想写可可爱爱的沙雕小说,结果最后…额额









































评论(19)

热度(3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