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oop

晚安

奶茶好喝吗?【洋灵】

*无年龄差

*又是狗血的双向一见钟情

高中生的甜蜜恋爱史+又是土味沙雕文

————————


李英超家门口开了一家奶茶店,近到包括来回和等待时间只要花5分钟就可以到家品尝的那种。

偏偏那家店的珍珠奶茶是他最喜欢喝的,之前离他最近的那家在两公里以外的商业街上,他要是想喝还得骑个自行车哼哧哼哧过去,来回半小时,或者外卖,更慢。

所以,门口的奶茶店开得太是时候啦。

放寒假了,冬天嘛,难免就想喝点暖暖的东西不是吗?

写作业累了,嗦杯奶茶吧。打游戏累了,嗦杯奶茶吧。补习班下课回家了,嗦杯奶茶吧。奶茶,人间极品,居家旅行必备。

人生好幸福,李英超喝完自从寒假开始的第八杯奶茶时感叹。

我是肥宅吧?李英超心满意足的摸摸肚皮(其实并没有肚皮,上面是腹肌罢了),心地叹息一句,然后又反应过来:我吃不胖。嘻嘻,这就是人生吧。

可惜李英超马上就嘚瑟不起来了。

隔天他去买第九杯奶茶的时候,他遇到了个帅哥店员,巨xx帅。

不夸张的说,小李英超当场恋爱了,真的恋爱了,一见钟情那种。怪不得从小追我的妹子我对他们没兴趣,我原来在等这个帅哥的出现,李英超终于认清了自己。

他家门口的那家连锁奶茶店是个时尚店,其实就是把原来应该只有一个柜台的门铺换成了可以买完坐在那里聊天嗦奶茶的店铺,类似于咖啡馆。

李英超自从开始天天买珍珠奶茶喝之后,这是第一次坐在店里嗦奶茶,他心不在焉的搅动那杯可怜兮兮的珍珠奶茶,另一只手在微信和他朋友聊天,可是他的心早就飞到柜台的帅哥身边去了,他现在恨就恨自己不是个女的,不能光明正大的去要微信。

李英超愤愤的嗦了那杯奶茶一口,在心底骂自己:啊?李英超,至于么?为了一个第一次见的男的就这样浪费一杯奶茶?至于么?!

他刚刚喝的时候连味道都不尝直接往下咽,珍珠也不嚼就咽下去,对他这种嗜奶茶如命的人来说,罪过。

李英超偷偷盯了帅哥好久,在他第五次偷瞄帅哥被抓获的时候,帅哥终于忍不住了。他用往上挑的眼睛朝李英超的方向睨了几眼。

“您有事儿吗?”

正好在下午,店里没什么人,帅哥的声音响在空荡的店面,最后准确无误的钻进了李英超的耳朵里,他一下子坐得僵直,刚刚在心底打的腹稿全部忘了个精光,只会磕磕巴巴说一句“再…再来一杯珍珠奶茶”。

帅哥店员噗的一下笑出了声,在笑声朝着奇怪的声音发展的时候及时收住了尾,“你不早说,店里就我们两人。”

李英超的眼神对上帅哥笑的眉眼弯弯的眼睛,又把头快速低下去在心底骂了一句脏话,然后拿去隔壁kfc上厕所的理由把自己烧红的脸平复下来才回来。

他回去的时候奶茶正好做完,帅哥店员把他喊住,让他把奶茶拿走。小李英超在厕所做好了思想疏导工作,脸不红心不跳走到柜台,假正经看着店员的衣服若有所思。

即将转身的那一刻又假装思考的样子回头,“帅哥,你这个衣服哪儿买的?挺好看的加个微信发我链接呗?”

“这是工作服,我把老板电话给你,你去问他吧,”帅哥头也没抬,背过身去调奶茶,“我们这儿可不提供闲聊,客人还想喝点什么吗?不想喝的话我要做别
的了,等等要送外卖的。”

李英超顿时无言,一句话没说摆摆手转身回家。

尼玛我这是喜欢了一个什么人?

第二天他又跑去奶茶店。

趴在座位上玩了会儿手机嗦完今日份的奶茶,李英超同志发起了第二轮进攻。

“我想问一下你们这儿兼职的问题,我看门口贴着招人的单子呢,”他拉进和店员的距离,和帅哥就就差了那么十厘米的距离,“你把你微信给我呗,你和我说说这里怎么样,我怕这边待遇不好,克扣我工资以后,咱们讨论讨论?”

李英超说完之后又往后退了两步,两只大眼睛盯着店员的桃花眼滴溜溜的转了两圈,缩缩脖子怪可爱的,他已经把自己自认为最可爱的一面给展示出来了。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他平时不屑的装可爱到底还是有用的。

帅哥朝他笑了一下,李英超以为帅哥马上就要把手机掏出来给他扫一扫微信二维码的时候,帅哥轻启朱唇,张开嘴巴朝着他旁边那个埋着头的高个子男的喊了声。

“店长,这儿有人想面试。您安排一下?”

李英超夺门而逃。

李英超真的不缺钱,他没必要为了个男人放弃喝奶茶而去奶茶店打工。

好吧他承认在奶茶店打工好像随时都可以喝到奶茶?

然而小李英超绝对不会让自己的爱情被扼杀在摇篮里,他是一个坚强的男孩,他长大了,他是一个会为自己争取的男孩了。

争取的方法就是加快喝奶茶的频率。

李英超不得不承认他开始厌烦喝奶茶了,直到他把菜单上的冬日限定全部点了一遍到头来发现还是奶茶好喝。

他开始频繁的去店里,准确的说是频繁的呆在店里,他把自己打游戏的时间和写作业的时间都花在了店里(其实只是去店里打游戏和写作业罢了)。

事实证明,努力争取真的有用的。

他最起码知道了帅哥店员的名字。

虽然是他自己看值班表上面的并不是当面问店员的。

帅哥叫李振洋。

哦呦也姓李呀我们八百年前是一家我们锁了锁了,这是李英超的第一反应。

李英超好快乐,又好受伤,他对帅哥的了解程度仅仅到他知道帅哥的姓名而已。他只是一个高中生罢辽为什么要承受这么多?

然后高中生李英超联系了他的老师。

他的英语老师。

因为李英超喜欢了个男的他也不敢和别人说,只有他学校那个出了柜的英语老师才能理解他吧大概。

岳明辉十几岁那会儿就一直就住在李英超家楼上,家里的那点事都被李英超听了去,岳明辉跑国外几年又跑回来当老师,正好去李英超学校任课,可惜就是没带上他们这一届。

没带上没关系,私底下岳明辉还是继续教他英语,给他补课。李英超很喜欢楼上的哥哥,从小就黏着,遇到这个事也只能找他。

他把岳明辉约到奶茶店,他自己买了一杯普通的珍珠奶茶,给岳明辉买了一杯什么料都加了一遍的大杯。

男孩儿咬咬吸管,低着头的样子才看出来有点羞涩,“岳哥,我喜欢了个男的。”

岳明辉有点诧异的瞪大了眼睛,愣了几秒钟开始苦口婆心的和他说让他搞清楚到底是不是喜欢、还是只是别的错觉、出柜太难了等等之类的话题,说到李英超喝完了半杯奶茶,听的开始出虚汗,目光游离到柜台那里,看到了刚从门口进来的李振洋。

他自以为已经把李振洋的工作时间都摸清了一边但是还是没想到今天这个男的换班了。

这是李英超第一次看到李振洋绝美上班。

他的私服好尼玛好看,那个小帽帽好可爱哦,他的耳钉好帅,他的腿好细。

李英超自叹不如(其实他们彼此彼此),他低下了头才想起来对面坐了一个岳明辉。

“岳岳妈妈,就是那个。”李英超不留痕迹用手肘捅了捅岳明辉,又自顾自挨到他旁边去坐。

一点都没注意到岳明辉脸上更诧异的表情。

岳明辉意味深长的看李英超两眼,继续说刚刚没说完的话题,小孩儿难受的把脑袋埋进他的颈窝再蹭蹭。

岳某人似乎感觉到什么灼热的目光刺了过来。

李英超发现邀请岳明辉来帮助他并没有什么卵用。

他和李振洋的关系并没有得到什么进展,两个人还是不尴不尬的维持在顾客和服务员的关系中。

唯一一次进展大概就是李英超用他的小耳朵听到了店长和李振洋商量的打工时间。

店长说什么开学来着。


李振洋和他一样是学生吗?

行。

真好,我爱上的男人是一个勤俭持家勤工俭学勤劳刻苦的学生仔。同样都是学生人家在打工赚钱为什么我在嗦奶茶。我真是罪恶,算了,这么想我也是在为这个男人花钱为了他打属于我的工罢了。这么想想罪恶的喝奶茶也没有那么罪恶了呢。

李英超这般安慰自己。

寒假的最后几天他还是没有要到帅哥的微信。

明明他们过年前一天店关门的早上都互道了新年快乐来着。明明李英超陪着李振洋下了班两个人还去吃了隔壁的肯德基来着。明明李英超还把家里的电脑带过来打游戏李振洋趁着没人看他大杀四方来着。

怎么会这样,这该死的男的还没被我吸引吗?

李英超不打游戏了,他来不及了。

他作业还没写,他整个寒假的时间大半废在这男的身上了。

李英超好傻逼,他在开始写作业的第一天和李振洋嘚瑟的说“我写完作业我就不来了!”。

所以在他花了三天写(抄)完所有作业的时候发现还剩下好几天空余的时候,他问他同桌借了两本数学练习册来写。

借了两本。帮他同桌写。

他同桌都快笑疯了当时。

李英超一边写作业一边抬头偷看李振洋,他痛并快乐着。过完新年的帅哥给自己买了新衣服,剪了个新头发,又更好看了。

这是他给李英超的新年礼物。(四舍五入)

在寒假倒数第二天李英超拿着最后一本练习册走进奶茶店的时候,李振洋没来。

是不是迟到了啊?没关系我可以等。

他等到下午五点,李振洋没来。

是不是换成晚班啦?没关系我可以等。

他等到晚上十点店长来打烊,李振洋也没有来。

分别总是突如其来的。

店长和他说李振洋已经打完工了,要上学了寒假工结束了。

李英超摸清了他的上班时间没有摸清他什么时候离职。

我现在还没要到他的微信呢…

李英超差点就哭了,他吸吸鼻子想到店长了,店长又说李振洋不让别人加他微信的。

万念俱灰就是这个意思吧?

李英超哭了。

他蹲在路边哭的比谁都伤心,那本同桌的练习册被当成餐巾纸撕下来擦鼻涕了。

李英超喜欢了一个寒假的男的是个傻逼。不辞而别什么的都被他撞上了。

李英超花了整整一个礼拜的时间去消化这段感情。

连被他撕了作业本的同桌看到忧郁限定的李英超都不忍心骂他了。

李英超一整个礼拜没去奶茶店了,他再也不想喝奶茶了,他再也不想去那个狗屎店了。

他撑着下巴发呆。楼上的学长给他们搬英语作业下来了。学长没走,学长转过身子,朝着李英超笑。

这个男的长的好像李振洋哦。

学长出教室,又回到李英超的那一侧窗外,李英超抬了头,学长低着头朝他笑。

“你现在才注意到我吗?”

“二年八班的李英超小同学。”

“我一年前就认识你了,你现在才认识我啊?”

李英超瞪大了眼睛隔着玻璃和他大眼瞪小眼。

学长从外面把玻璃窗拉开了,拿了一团温热的东西贴上李英超的脸。

“奶茶好喝吗?”

“数学作业做的累不累?”


李英超又想起了那个下午,他第一次进店里,在奶茶机前面笑得很好看的李振洋。

那个表情是不是有点计谋得逞的意味呢?





评论(44)

热度(9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