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oop

晚安

关于我磕了我同学的cp这件事【洋灵/灵洋】

*无年龄差

(我也不知道我在瞎逼逼什么完全是我本人的口吻了可以看着乐呵乐呵)

————————

大家好,我是ocoop,我现在慌的一匹。

原因是三分钟之前我的前桌,也就是我们班的那个经常全年级第一的学霸转过头问我。

“喂,你微博名是不是叫xxxx。”

这的确是我的微博小号的名字。

但是!我才不会承认我开了个微博小号来记录我们班那两个被我磕上头了的男孩子的日常生活,我也不会承认我真实的觉得他们有点什么55667788的猫腻。

我只会支支吾吾什么都不敢说,然后假装自己没有听到那位大哥问我的话,这让人怎么说出口啊?掉皮被蒸煮发现了,还这么快?!

要说起这位哥——哦,大哥的大名叫李英超,恐怕他的故事不用我来说,光是让那些被他亲自(划重点)讲过题的女孩们来,一人一句大概就能凑出个李英超传来吧。

不过呢,李英超的帅气与风流(划去)也就只能在三个月之前说出来才会惹得那些女生尖叫吧,因为三个月之前我们班来了一个转校生,据说都拍过杂志的内页了,还挺厉害。虽然那个杂志我也没见过,但是所有凡是看过转校生本人的人,都信了。毕竟,这样一个肩宽窄腰气质佳的帅哥,我们学校可没那么容易再找出第二个来。

咳,我这个话完全没有任何看不起我前面那位学习委员的意思,李英超也很帅啦,但是他不太有点儿学习委员的意思,反而有点儿疯癫(当然是除去他做题做试卷的时候)。

两个人完全不是一个型,一个是那种忧郁小王子(做题的时候),还有一个就是行走的荷尔蒙本蒙。

所以我才会拉郎配觉得他们好配啊啊啊啊啊啊!

这可不能怪我,也别说什么腐眼看人基啥的,我只是一个二十一世纪大好少女。虽然我磕的那些cp很多be辽,但是这两个人真的有些什么啊啊啊啊!

其实我刚开始觉得他们配是转学生刚来学校第一天,他给我们做了自我介绍,他叫李振洋。我本来还在睡觉,昨天夜里又熬夜看了新更新的四集韩剧,在听到转学生李振洋慵懒性感的声音的那一刻,我昏昏欲睡的脑袋立马清醒。

唉这难道就是韩剧里的场景吗,我注定要和这个味道该死的甜美的男人发生些什么吗?

无。

老师把他安排到了离我对角线距离最远的那个靠窗的位置,真好。

我当时就在想是不是以后这个该死的男人就能让我暗恋一下,接着我表白失败发誓努力减肥我就瘦成了一条闪电的故事。

但是本来应该班长带他去领新书的前一秒,学习委员举起了手说要带他去,李振洋李英超两个人并肩离开教室的那一秒,对视了一眼的那一秒,我就发誓,我一定要站这两个人的cp,不站不是中国人啊啊!!

李振洋转来的凑巧,过来了一个礼拜多就办校庆,整一个礼拜不用上课的那种!!在班主任告知我们校庆最后一天有表演需要我们班出5个节目的时候,我保证我看到李振洋朝我们这边看了一眼(我上课比较喜欢看帅哥别问我为什么),当时我就在想要是这人和我们学委能一起出一个节目该有多养眼诶。

然后果然他下了课就跑到我前桌去和他讨论,事实上自从他转来的那天开始就经常跑到学委旁边来和他聊天,尽管离得如此遥远(我和李振洋对角线所以学委和他离得也不近),所以我认为他这种行为是不被遥远的距离而打破的爱罢辽。

我没敢偷听他们两在聊什么(其实是我假装路过想偷听结果失败被发现李英超瞪了我一眼),不过下午开班会的时候老师就过来让我们直接报了节目。

?他们报了情歌对唱。
???
情歌对唱而已,怎么了?
情歌对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操!!!!

两个花龄少男公然情歌对唱是真实的吗?我当时好像只会说卧槽了吧。

所以,我这只咸鱼什么节目都没报然后在台下在线期待我的小情侣发糖。

看完节目我只想说,歌…真好看,人真好听。

呸,歌好听人好看。

我的词汇太贫乏,不知道该怎么夸他们,反正学委唱歌本来就是出了名的好听,但我没想到转学生同志唱歌也这么好听啊!两个人的音域(?)还是音色真的绝了,怎么会有这么配的两种声音?就和他们两个人一样天生一对55555,真好。

然后我就发现了我们学校和我一样的人其实很多,就在他们唱完那首歌之后我去学校论坛发帖子,本来只是纯粹的夸奖一下他们的vocal能力,我发誓我绝对没有提到两个人般配什么之类的词句,但是好多评论不约而同都看出了这两个人的cp感。

真实的是真的!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然后我就脑门一热开了一个微博小号来记录他们(可能就是因为这个我才惨遭学委质问我的id)。

后来校庆结束了,这两个风骚的人又在学校火了一把,但是学委仍然没有自我意识,还是整天静若处子动若疯兔,李振洋依然会一下课就往他座位边跑,每一天看着我的大儿砸小儿砸快乐我就好快乐(虽然他们肯定不接受这个称呼)。

我们学校活动多的一批,校庆结束了又搞什么篮球友谊赛,和隔壁学校的比赛。

我们班都是弱不禁风的学霸们,根本没什么空去搞班级篮球队,所以比赛的那两天都只是在看台上顶着大太阳看别人打球。我啥都看不懂,和我朋友两个人躲厕所玩了会儿手机,下午回我们班看台区的时候,我看到大家围一起在起哄。李振洋被围在中间,外面是一群瘦骨累累上体育课都能累得半死的年级前几们,好像在讨论要不要去球场上玩会儿。

我忘了,学霸也是有体育精神的(没有瞧不起学霸们的意思),除了学委同学。

他全程就坐在李振洋脚底踩着的那块瓷砖旁边那块,然后抬头笑脸盈盈的看着转学生。

天知道我当时是怎么克制住自己的姨母笑,并且还能表情僵硬的配合他们一起起哄的?真的好难,我真的好累。

那一霎那我只想让身边所有人都消失,包括我自己,让天地之间只剩下他们两个,让他们牵手拥抱舌吻doi。

cp发糖了的我本人真实内心状况,我是畜生。

李振洋被起哄(可能关键他自己本来也想打球)上了球场,和我们班其他几个看起来没有那么弱不禁风的人一起的。我当时还在想,李振洋装逼界扛把子,每天上学都恨不得走时装周一样,还要带个墨镜,就这种人,不应该让全场的焦点都在自己身上,自己单独solo一下,为什么还会和别人一起?

后来我知道了,李振洋打篮球太菜了。(虽然我目前依然在李振洋面前装作不知道他打篮球很菜的这件事,就像他打游戏很菜虽然我们全班都没戳穿但是组队开黑从来不敢喊他这件事一样。)

虽然我也看不懂十几个男的争一个球然后扔进框里有什么意思,但是看李振洋打篮球是真滴很有意思。

我看到他拿着那个球在地上拍来拍去,腿从球上跨过去。这个画面其实是很好看的,就连他身边那些学校篮球队队员的骚操作都被他衬得黯淡无光,555我是花痴了。

然后他在球场上站定,抛出了第一个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手臂肌肉的形状真好看,连篮球抛出来的弧度都那么完美。

啊——球进了。

我呸,球压根就没进,甚至不是说触到了篮筐再弹开的,那个孤苦伶仃的球根本碰都没碰到球框,抛物线的确是完美的,只不过这条线的终点不是篮筐,而是下面那块距离一米处的草地。

坐在我下排的李英超爆发出畅快的笑声,又是那迷人的鹅叫声——李振洋是鹅叫派的创始人,导致全班人的笑声都逐渐鹅化。至于李英超为什么出师出的这么快,当然还有可能是因为他们两私底下呆的时间太多了。

李英超长的真的很好看(我发誓),而且很白,就像用牛奶泡过一样你们懂吗?他一笑就满脸通红(虽然他不笑脸也是有点粉嫩嫩妈妈好喜欢),而且要过很久才能消掉红晕恢复正常。

这就导致了李振洋拽拽的一点不丢人的从球场回到看台的时候,打球的人气都顺好了,看球的人还小脸一片通红的坐在那儿。

李振洋走上来,非常自然的坐在他旁边(虽然他们上午也坐一起),坐下没几秒钟又站起来,面对李英超,伸手捏住了他的脸,(操!啊啊啊我想学委现在脸会不会更红啊!我看不见他的脸!我恨!我只能看见李振洋脸上似笑非笑的小表情!我死了!)然后抬手摸了摸他的头发,准确的说是把本来就乱糟糟的头发揉的更乱了(学委帅而不自知乱用脸,我一度怀疑他早上是不是不用梳子只有手乱薅一把头毛。但是看起来软软的,像毛绒玩具上面那一层短短的绒,妈妈好想摸摸儿子的头555),李振洋弄乱了又一点一点把他的头发再压下去整理好。

手真好看,我哭了,我看了看我的十根香肠流下了猪泪。

真配,葱白的手指在黑色的发间。

李振洋一边整理一边和李英超说话,笑起来真好看啊,弯起的嘴角真好看,有谁不喜欢呢。

我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反正李振洋笑得好开心,两只手在李英超头上玩的也好开心,我自动脑补了对话。

“学委为什么脸红红呢?”

“还…还不是因为你打球真的很菜很好笑嘛。”

… …

操,真好,请大家自行脑补接下来的对话。

李振洋整理好了他的头发,李英超立马站起来伸手锤他一下就跑了,近乎是窘迫的那种。

他转过来下楼梯的时候终于被我看到了正脸,啊啊啊啊脸比刚刚红了几倍我也不知道了。

我从来没有看到学委这样子过,他平时很自信的(?),有时候犯了糗他也能淡然自若晃过去,这次是我头一次看到他这样,我搞到真的了。

为爱脸红罢辽。

再后来我们期末考试了,我专心于学习没有空看他们暗戳戳的互动,只知道那个李振洋几乎自习课都会搬座位来学委那儿去,据说是他和老班说自己刚来成绩跟不上然后正好——我估计是李振洋暗示之后——分配出了学习委员给李振洋补习。

我放他妈的屁跟不上。

跟不上应该是我这种人,努力复习(?)还是考的不咋地,寒假被我妈囚禁在家里补习,相反那个李振洋考的就差一点点就能挤进我们班百花争艳的前十榜中间了(我们班一大坨学霸每次都在争斗全班前十因为学霸真实的很多所以我作为学渣在一群学霸里一枝独秀)。

我寒假惨的趴在窗台上朝外看,看别人在楼下等然后结伴玩耍。

这两个男的还蛮帅的。

然后我想起来李英超他妈的好像住在我在对面那幢楼我放学有时候能遇到他。

然后我又仔细看看那两个身影是不是和我记忆中的某两位人的身影慢慢重叠起来了(楼太高了我看不清楚呵呵)。

他妈的李振洋和李英超两个人要出去玩还被我发现。

我期末边复习边忧心他们的爱情导致考的差的一逼,而他们居然在这里快快乐乐约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我想要的结果!

我哪怕一个人在家里孤独的看着习题册也不孤独了,有他们(李振洋李英超:你是?)陪伴着我,我好快乐。

我那一天把一整个星期的题量都写完了(其实主要那天是周五只剩下周六周日的题目了),换来了周末的休假日。

这是我自从放寒假开始为数不多的能出去娱乐的日子。

我早上就爬起来化妆挑衣服做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约好了朋友美滋滋下楼。

他妈的我又遇到了某两个人。

其实我观察了这么多我和他们两也不是很熟哪怕他们就坐在我前排,除去我这个畜生磕他们cp的这层关系,我们就仅仅只是并不相熟的同班同学。

如何在外面对不相熟的同班同学是一个很尴尬的事,对我来说能躲则躲。

我偷偷回了楼道躲在二楼楼梯间的窗台偷窥他们。

李振洋开电瓶车来接的,那种小电驴(和我一样了是精致的男孩),后车座带着李英超。

我们在学校天天穿校服除了李振洋还没领到校服能随便穿着瞎跑,所以看不出来李英超衣品什么的。

此时此刻我只想说妈的这个男孩干他妈的好绝我自杀了。

粉色的卫衣是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fong了。

今天头发梳的工工整整我忽然意识到不会是李什么洋又用手给他弄得吧我在想什么我不允许。

我家在第一栋,李英超在对面的三栋,两个人开车不知道怎么拐的从我家楼下走,我又正好在二楼。

所以两个人开着车从楼下冲过去的时候我就那么好巧不巧的听到了李英超喊的一声洋哥哥——有可能是洋哥但是车开的不稳导致抖了三抖可我觉得洋哥哥更好听所以我还是认为是洋哥哥。

我真的死了,我想立马冲下楼说一句球球你们了让我跟着你们吧我也不干嘛我就看着你们秀恩爱就行了。

后来又意识到不能去蒸煮跟前这样真的不适合。

万一他们真的没有什么呢(虽然我不愿意这样想我淌下了热泪),说不定会因此避嫌。

惨还是我惨。

我从那天开始纠结到了现在还要不要继续下去,甚至微博的日常也没有更下去很多人还发私信问我。

我总觉得这样不太好了,不如停下吧。

其实这几天我已经不怎么想这些了,直到学委刚刚问我的id,又勾起了我那段悲伤往事,他会不会就此讨厌我,我不想被帅哥讨厌…

虽然磕cp也是我本人磕的。

我又开始陷入了无限的死循环,要不要磕要不要磕要不要磕了。

“这个就是你吧?我看你里面说了是我后桌啊?”

我垂死惊醒。

“你怎么不更了,我还想继续看啊?”

“你说他是不是喜欢我?”

“我还挺…挺喜欢他的,但是我不会追人,你不也说了吗,我就有点反应迟钝,我我头发真的很乱吗?”

“我要不要追他啊?”

李英超转过来问了我一堆话,我一句话卡住都没说,他自个儿不好意思的开始咳嗽。

我好害怕。

我给了他一个惊恐的眼神。

“你你你你…你就随便的告诉我你喜欢他了?”

李英超朝我眨了一下眼睛,我差点原地升天,“你写的难道不是说我俩是一对吗?我告诉你你不应该更开心吗?”

“那你要帮我保守这个秘密,”

“还有,要帮我追他,”

“这样我才可以给你继续提供素材啊。”

李英超朝我笑了一下,然后把手机塞抽屉里。

李振洋又这里走过来了。

事情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






评论(47)

热度(478)